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龙口市芦头科新电子设备厂

图书防盗仪 图书防盗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加胜
  • 电话:0535-850256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
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2 11:40
  询价
详细信息
   任何商品都有其存在的设计价值,没有价值的东西迟早都是会被淘汰的,因此,一个产品的设计方式和设计目的都十分重要。图书防盗仪是一种能防止图书馆丢书、方便简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仪器,也有助于创造良好的办公和阅读环境。那么,它的设计原则有哪些呢?
  原则一:可靠性
  安防系统将具备在规定的条件下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技术所规定功能的能力。将具备系统长期和稳定工作的能力,更须采用高可靠性措施。
  原则二:实用性
  系统应符合本工程实际需要的国内外有关规范的要求,并且实现容易,操作方便。
  原则三:开放性
  系统应遵循开放性原则,提供符合标准的软件、硬件、通讯、网络、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等诸方面的接口与工具,使系统具备良好的灵活性、兼容性、扩展性和可移植性。
  原则四:经济性
  系统将满足性能价格比在各类系统和条件下达到较优。因此,我们在设备选型中避开一味追求牌子产品,而选用一些在我们实际应用中证实性能稳定的产品,突出强调其实用性、经济性。
  原则五:可行性和适应性
  系统将保证技术上的可行性和经济上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这种智能化防盗设备地应用也越来越普及了,现在好多高校图书馆包括一些城市书房慢慢地都采用RFID和EM磁条相结合的方式来对图书进行安全管理了,所以对它的使用和生产我们都要多多了解才行。
  文章来源:http://www.lkkxdz.com/news/291.html
图书检测仪的安装规范 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图书检测仪的安装规范 | 图书防盗仪的设计原则
询价单